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山东德州推进专利质押融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10:52:24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中国知识产权企业网

  近期,山东省德州市发布专利质押融资相关数据。截至2019年10月底,德州市达成专利质押贷款59笔,共计8.8亿元。2019年1月至10月,13家企业获得专利质押贷款16笔,共计3.2236亿元,同比增长125.3%。德州市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德州推进专利质押融资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


  据介绍,近年来,德州完善专利质押融资政策体系,一方面转发了《山东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降低银行信贷风险;另一方面,德州市发布了《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需求情况调查问卷》,鼓励引导企业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业务。通过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接座谈会、组织银行机构建立专利质押融资交流群,德州市进一步激发了金融机构与企业开展专利质押融资的积极性。(通讯员 郑君)




  (编辑:侯岭)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