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湖北省举办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5 10:31:33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近日,2019年湖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师资培训班在武汉举办。开班仪式上,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几年来湖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试点示范工作的有关情况,对下一步抓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培训期间,湖北省发明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知识产权公益课程进校园活动计划,武汉市洪山区广埠屯小学和武汉市吴家山中学相关教师对开展知识产权教学的经验做法进行分享,华中师范大学知识产权研究所相关专家还分别围绕“我国知识产权基础教育的政策进展与实践创新”“知识产权制度原理及其价值认同”“中外知识产权基础教育模式与案例”等主题进行授课辅导。


  此外,来自湖北省第三批、第四批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60余名教师代表围绕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汪诚)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