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赴巴西、智利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访问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5:06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应巴西工业产权局、智利工业产权局邀请,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率团对巴西和智利进行了知识产权工作访问,先后参观了圣保罗大学,拜访了巴西工业产权局、巴西知识产权学院、智利工业产权局、智利工业产权法院,并与上述单位有关人员座谈交流。


  访问期间,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代表团介绍了中国特别是江苏省在知识产权立法、激励知识产权创造、推进知识产权运用、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一步了解了巴西、智利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建设及知识产权工作相关情况。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出访为各方的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江苏省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新思路。


  来自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的知识产权专家以及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人员等随同访问。(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编辑:汪诚)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