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示范现场会在镇江召开

发布时间:2019/9/11 9:44:12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镇江)示范现场会召开,来自省、市知识产权局,镇江市近三年承担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的企业、相关服务机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围绕“实施专利商标双轮驱动,促进企业持续发展”的主题,介绍了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经验和体会,并结合企业所遭遇的知识产权纠纷解读了地理标志商标与品牌战略的关系及创新举措。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分享了智能酿醋设备专利布局,以及为企业开展微导航的经验做法。来自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的专家对企业如何通过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升竞争优势进行了点评。

  据悉,今年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将在全省各地召开11场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示范现场会,以充分发挥项目实施的示范带动效应,提升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战略的能力和水平。(江苏)



(编辑:侯岭)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