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大连举办专利信息分析及运用人才系列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9/9 3:15:42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今年4月至8月,由大连市知识产权局与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共同承办的专利信息分析及运用人才系列培训班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此次培训共四期,围绕专利信息分析及运用展开,企事业单位研发人员、专利信息分析人员、专业代理服务机构人员等4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聘请了国内知识产权专家、企业知识产权高管授课,重点讲述了专利代理实务、专利无效请求、专利侵权、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挖掘与布局、专利价值评估和专利运营、专利数据处理、图表制作和可视化分析等内容,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系列培训,帮助企事业单位培养了专利信息分析及运用专业人才,提高了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利信息分析与运用能力,为提升大连市自主创新能力和开展专利导航工作提供了支撑和保障。(大连)



(编辑:侯岭)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