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安徽举办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基础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9/5 11:46:13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安徽省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基础培训班在合肥举办。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程胤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程胤从新形势、新起点如何更好的满足知识产权职能调整要求,构建完善“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为一体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体系,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需重点加强的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兄弟省份、省内律师事务所和专利代理机构的专家学者授课,专利行政执法业务骨干介绍了办案经验,参训学员普遍认为培训贴近工作实际,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培训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还参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的专利行政执法培训考试。全省各市、县(市、区)从事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工作人员140余人参加培训。(安徽)



(编辑:侯岭)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