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海南省南繁种业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4/19 11:18:58 来源:三亚日报

  4月18日, 海南省南繁种业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在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挂牌成立。


  南繁种业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是海南省知识产权局设立在三亚唯一的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服务工作站将在种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以及种业相关政策宣传、融资等方面为科研机构、育种企业和育种专家提供帮助和扶持。

  南繁种业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成立后,将为南繁育种企业和专家、中国种子协会南繁分会及海南省南繁协会的会员单位和个人提供植物新品种、专利、农产品地理标志等的申请咨询与代办;品种审定咨询与代办;品种数据的搜集与管理;建设植物新品种交易平台,及时更新与发布品种交易信息;种子繁殖地块信息的登记等服务。

  “服务工作站是我们探索知识产权进程化担保技术的一个重要举措,工作站的目标首先是服务企业,主要是针对企业服务领域的专利申请、政策宣传、维权保护、企业融资等。”海南省知识产权局运用服务处负责人表示。(记者 林志猛 见习记者 罗略榕)


(编辑:李星仪)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