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广东举办有效运用工业品外观设计国际注册海牙协定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10:36:14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局

  日前,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的有效运用工业品外观设计国际注册海牙协定国际研讨会在佛山顺德举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品牌与设计部门海牙注册司司长格雷瓜尔·比松、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何巨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本次研讨会聚焦工业品外观设计的知识产权国际注册和保护,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家知识产权局和联想集团的专家分别介绍了工业品外观设计保护在中国的最新发展、国际保护与海牙体系,并分享了中国企业在工业品外观设计保护方面的国际市场经验。此次研讨会对提升广东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知识产权制度运用能力,帮助广东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高效、便捷地保护自主知识产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汪诚)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