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成都高新区企业入选国家发改委首批“共享经济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8/12/19 10:58:39 来源: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近日,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联合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8中国‘互联网+’峰会及共享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上,成都高新区本土企业医云科技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首批“共享经济典型案例”,并作为四川省代表在论坛现场分享经验。

  据了解,医云科技于2014年成立。今年6月获得10亿元D轮融资后,医云科技,跻身独角兽行列,成为成都高新区内第二家独角兽企业。医云科技投资副总裁唐寅表示,自创业之初,医云科技就获得了来自于天府软件园和各级政府的密切关注和政策扶持,在此背景下迅速成长为独角兽企业。“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多元化布局的力度,在做好医生平台的同时发力互联网医院业务,打造出真正惠医惠民惠企惠政的优质医疗服务平台。”

  “我们将坚持市场化、精准化、精细化方向,突出企业全生命周期需求,精准匹配要素资源,推动优质企业梯度发展。”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力争三年时间培育种子期雏鹰企业1500家、瞪羚企业150家、独角兽企业10家、平台生态型龙头企业5家,以本土企业培育发展塑造高新名片,挺起高质量发展“脊梁”。(周渝利)



(编辑:侯岭)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