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进高校”活动走进新疆高校

发布时间:2018/12/10 10:46:51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

  为推进新疆高校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提升专利申请质量,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进高校”公益讲座活动在“中国专利周”期间首次走进新疆。


  12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进高校”公益讲座活动走进新疆医科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知识产权进高校”活动开展情况,初审及流程管理部、医药生物发明审查部的专家分别作专利申请概述、审查意见的答复专题讲座,结合工作实践详细介绍了专利审批流程,重点阐释了药品发明专利审查中常见争议问题。活动结束后宣讲团一行又与部分人员做了更深一步交流。


  12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进高校”公益讲座活动走进新疆大学,与会专家结合新疆大学专利申请情况围绕专利申请审批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结合发明专利实审和复审实例深入讲解了如何撰写申请文件及答复意见通知书。


  本次公益宣讲作为2018年专利周活动之一,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机关团委、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和自治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共同举办。此次活动受到新疆大学和新疆医科大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汪诚)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