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走进漯河高中

发布时间:2018/12/4 10:58:35 来源: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日前,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走进漯河高中。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保才出席活动并授课。


  刘保才指出,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是国家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一项要求,这项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学生们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创造能力,这也是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造潜能、能力,让大家的创新想法得到展现并变为现实,也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省级实验基地的典型示范作用,重视并带领同学们开展创新创造活动,将知识产权融入到各学科教学当中,融入到课改当中,融入到社团活动当中,融入到学生的课外活动当中,让更多学生的创新成果变为专利。刘保才运用大量专利产品案例,讲解了专利的定义及类型、专利的作用、发明创造的来源和创新方法等内容。


  活动期间,漯河高中举行了“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揭牌仪式。(王蓓 克勤)

 


(编辑:汪诚)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