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总投资近470亿元 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18/9/21 11:06:03 来源: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8个重大产业项目日前在成都高新东区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近470亿元,包括“云锦天府”新经济产业项目5个、航空物流项目2个以及航空维修制造项目1个。


  记者了解到,本次开工的项目中,“云锦天府”新经济项目格外引人关注。该项目被列入成都100个重点攻坚项目,是成都高新区和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等企业合作共建的新经济产业平台,未来将搭建云计算、大数据、游戏、移动互联网、新媒体、影视娱乐等产业链体系,打造全国一流的数字文创产业集群。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云锦天府”新经济产业项目是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新经济产业发展的标志性项目,将全面构建临空新经济产业生态,为空港新城打造全国一流的数字文创产业集群奠定基础。(周渝利)




(编辑:陈鑫)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