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厦门 举办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9/5 8:41:16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为高质量推进厦门市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工作,近日,厦门市知识产权局在火炬高新区举办了一场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工作宣讲会。厦门市重点企业、高校院所、服务机构等近60家单位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厦门市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厦门市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工作的主要思路以及后续拟开展的相关工作,着重介绍了培育奖励的组织形式等内容。宣讲会期间,厦门市知识产权局与参会人员现场互动频繁,围绕相关工作充分征求了参会人员意见,有效回应了诸多相关问题。会后,厦门市知识产权局还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多方征求工作意见。


  据悉,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工作是厦门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的核心任务之一,对支持厦门市企业、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吴迪矛)




(编辑:陈鑫)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