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成都高新区定制化债权融资 3.5亿投向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18/8/27 9:37:52 来源: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上半年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政策性债权融资产品,放贷规模超3.5亿元,68家中小微企业受益。其中,科技型小微企业成长贷共发放37户,放款金额1.11亿元;壮大贷共发放9户,放款金额1.48亿元;新创贷共发放22户,放款金额9845万元。


  成都中科合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成长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为国防领域的客户提供高新技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保持在30%的复合增长率,年收入近亿元。随着公司业务的迅速拓展,融资成为难题。中科合迅办公室助理鲁一江说:“了解到盈创动力平台的定制化融资产品后,我们选定了‘新创贷’,经过前期申请、评审等环节,最终通过盈创动力推荐获得工商银行贷款500万元。”鲁一江介绍,这笔“新创贷”产品和传统融资相比可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40%。


  据了解,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盈创动力推出了多种定制化融资产品,企业可以像“逛超市”一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今年上半年,成都高新区共22户企业拿到了新创贷。而盈创动力提供的政策性债权融资产品库中,还有多款差异性、定制化金融产品。


  “企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我们将持续做好金融政策创新,促进产金融合,实现金融与实体企业的无缝对接。”成都高新区财政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说,当前,成都正在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作为成都产业发展的主阵地,成都高新区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促进金融产业创新发展,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全力助推成都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周渝利)


  (编辑:陈鑫)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