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延边州 首届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8/22 9:31:1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日前,由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科技局、延边州教育局联合主办,延边州知识产权局承办的延边州首届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在延吉落幕。此次赛事共评出小学组科技创意类一等奖9项、中学组科技创意类一等奖1项。延边州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延边州首届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该地区青少年群体发明创造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全面提升了青少年的科学素质,为推动创新型校园文化建设、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对于推动吉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此次大赛自发布通知起至评奖公示结束,共历时5个月时间。赛事得到了延边州各县(市)科技局、教育局和各学校的积极响应,全州共24所中、小学校的88个项目申报参赛。经大赛专家组认真评审,共评出小学组科技创意类一等奖9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2项、优秀奖26项;小学组外观设计类一等奖空缺、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中学组科技创意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通讯员邵博雅吉林报道)




(编辑:陈鑫)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