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西安 解读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政策

发布时间:2018/6/29 10:00:1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近日,由西安市科技局主办,西安市发明协会承办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政策解读会顺利召开。


  会上,该局知识产权管理处业务负责人介绍了西安市获得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城市以来,制定《西安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实施细则》(下称《实施细则》)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及保障措施。《实施细则》以知识产权区域创新能力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运营能力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能力提升、知识产权运营环境提升这四大板块为重点建设方向,涵盖了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质量、集聚知识产权运营资源、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营水平、加强知识产权运营机构建设、建立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搭建知识产权公共平台、强化知识产权信息利用手段、完善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和培育知识产权运营人才等多个方面的重点任务。


  会上,知识产权管理处工作人员还就2018年新颁布的《西安市专利资助管理暂行办法》的文件精神和资助内容做了详细解读。(通讯员席建荣陕西报道)




(编辑:陈鑫)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