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2018年山东省暨济南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正式启动(图)

发布时间:2018/4/23 9:24:16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1.jpg

  近日,2018年山东省暨济南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济南科技金融大厦举行,并举办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题报告会。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于智勇,济南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西申,历下区政府副区长徐爱田等出席活动。


  于智勇在讲话中对济南市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加以肯定,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的有关情况。于智勇表示,山东省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知识产权事业整体迈上新台阶,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济南市作为省会城市,知识产权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近年来,许多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授牌仪式,介绍了2018年济南市宣传周期间的主要活动安排。济南市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及相关人员,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济南市知识产权局 李乐)




(编辑:陈鑫)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