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湖北局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4/12 9:33:18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4月8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联合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下称团省委)召开了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座谈会。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程浩,团省委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吴汉桥出席并讲话。来自省团委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校团委、省知识产权双创服务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代表参加会议。


  程浩表示,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采取各种措施加大培训指导力度,今后相关部门和湖北省各高校、企业等单位要继续发挥各自在服务学生、联系市场、指导援助等方面的优势,整合资源,将省委、省政府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共同努力将湖北建设成为知识产权保护高地。


  吴汉桥表示,为维护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产权合法利益,团省委与省知识产权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成立了湖北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依托该平台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各方要共同努力,继续加强中心平台建设,疏通联络渠道,提高维权援助工作水平,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健康发展。


  参会人员介绍了各单位为维护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产权所采取的措施和成效,交流探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产权被侵权的情况和维权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就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和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杨鑫)




(编辑:陈鑫)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