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南京局举办第十七期企业家知识产权高层研修班(图)

发布时间:2018/4/3 9:43:45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19.jpg

  日前,由南京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南京知识产权人才(金陵科技学院)培训基地承办的南京市第十七期企业家知识产权高层研修班开班。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小斌参加开班典礼。来自南京市各区知识产权局负责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贯标合格企业等企业负责人以及科研院所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训。


  刘小斌结合往期高层研修班学员的实例阐述了企业学习和重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本期研修班采用“本异地授课+企业参观”的新模式,邀请法院、企业以及服务机构的知识产权领域资深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围绕人工智能时代知识产权的机遇与挑战、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适用、知识产权与企业创新、企业知识产权运营等热点内容进行讲解,全体学员认真聆听讲座,讨论交流专利布局、专利运营、专利金融等方面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研修班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企业家交流平台,开阔了企业管理思路。


  自2009年起,南京市已连续举办17期企业家知识产权高层研修班,培训企业负责人近千人,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有效地推动了知识产权工作,一大批懂得并熟练运用知识产权规则的企业家将成为南京实现2020年在全国率先建成知识产权强市目标的有力支撑。(南京市知识产权局)




(编辑:陈鑫)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