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深圳市版权协会宣讲文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

发布时间:2018/3/30 2:02:33 来源: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近日,在深圳大芬美术馆,由深圳市版权协会主办和大芬美术产业协会及深圳市求实知识产权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求实知识产权公司)协办的《文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政策资助》宣讲交流活动举行。


  本次交流活动,主办方重点就艺术家们关心的知识产权保护内容、保护方法及相关的政策资助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互动环节解答了艺术家们关于版权保护、资助申报等关注的问题。同时在活动中,艺术家们听取了求实知识产权公司研发的创新的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工具--E防标APP存证平台的介绍,了解了E防标APP存证平台的运作原理后,认为这样一个创新的集作品备案、存证、取证、版权维权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的E防标APP存证平台,是维护原创作者作品版权最好的武器,而且费用非常低廉。


  据悉,相对传统的版权登记的保护方法,E防标APP存证平台效率更高,保护也更方便。对于希望专心创作的艺术家们来说,有了E防标APP存平台的备案保护,他们可以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艺术创作中,企业经营者在把自己权属的作品进行保护后,也可以更放心地进行经营生产。


  据了解,深圳市版权协会与求实知识产权公司已多次在大芬举办知识产权相关活动,向艺术家们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的知识与方法,目前已有数百位大芬艺术家通过E防标APP存证平台上传备案了近千份原创作品,让画家们享受到快速保护原创作品版权的便利性。(侯伟)

 


(编辑:汪诚)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