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江苏召开全省版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3/30 1:55:26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近日,江苏省版权局在南京召开全省版权工作座谈会。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局长焦建俊要求全省各级版权部门在2018年要做到“五个坚持、五个着力”,即一是坚持质量取胜,着力强化版权创造;二是坚持全面从严,着力强化版权保护;三是坚持价值导向,着力强化版权转化运用;四是坚持常态长效,着力推进软件正版化;五是坚持点面结合,着力强化版权宣传教育。


  据介绍,2017年江苏省新建版权工作站40个,全省基层版权组织达到119个,成功举办了首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全年一般作品登记量达28.6万件,同比增长58.9%,跃居全国第二位,版权合同登记5200件,增长3.7倍。全省共查办各类侵权盗版案件90起,首次实现版权执法办案在全省设区市全覆盖。全省机关软件正版化成果不断巩固,省属国企正版化工作加速推进,医疗卫生机构软件正版化工作也正式启动。


  来自江苏省各级版权行政管理和执法部门、省版权协会、省版权贸易基地联盟成员单位以及省内丝绸、刺绣、家纺、水晶、壁纸、紫砂和玩具等专业市场管理部门的18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通讯员万进萍南京报道)




(编辑:陈鑫)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