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陕西榆林举行第十届知识产权杯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发布时间:2018/3/29 9:23:44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近日,由榆林市科协、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团市委、教育局共同主办的榆林市第十届知识产权杯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榆林市高新区完全中学举行。活动旨在推动机器人科学技术的普及,激发青少年对工程技术的兴趣,培养创新精神、工程思维、解决问题和团队合作的能力,提升中小学学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本次竞赛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机器人争夺高地挑战比赛、机器人FLL工程挑战赛、机器人太空挑战赛、机器人绿色城市挑战赛六个竞赛项目。大赛组委会精心安排设计,为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公平、公正的竞赛氛围,帮助青少年树立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推动提升榆林市青少年科学素质。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5支代表队179名选手参赛。(陕西省知识产权局 刘生昕)





(编辑:陈鑫)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