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新疆局多措并举提升全区专利行政执法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18/3/22 9:27:00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制定多项办法,多措并举提升2018年全区专利行政执法工作质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知识产权局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结合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执法工作会议要求,印发了《2018年自治区知识产权系统专利行政执法工作要点》,提出了2018年新疆专利行政执法的重点工作;在总结通报2017年各地(州、市)专利行政执法情况,逐项梳理专利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基础上,起草了“专利行政执法工作中应注意的若干问题”,为全区提升专利执法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知识产权局还印发了2018年新疆知识产权系统专利执法工作考核标准,明确了执法考核重点。


  下一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专利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办法》的相关要求,制定全区专利侵权假冒案件系统案件报送规范,统一全区专利行政执法督查和专利侵权假冒案件规范,进一步提高全区专利行政执法办案质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知识产权局 向思宇)




(编辑:陈鑫)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