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获批落地珠海

发布时间:2018/1/19 9:40:32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复同意在珠海设立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该培训基地设立于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金融创新(横琴)试点平台(下称七弦琴国家平台)。据介绍,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承担知识产权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机构,是培养知识产权人才的平台。目前,全国共有26家基地,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是全国唯一一家设立于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的基地。


  七弦琴国家平台作为国家级的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肩负着培养知识产权人才特别是知识产权运营人才的重要职责。七弦琴国家平台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平台将以基地设立为契机,全面推动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工作。充分利用平台的资源优势,积极打造以知识产权运营人才培养为突出特色,覆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各个环节的培训体系。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将积极探索知识产权培训模式,依托平台实现实战与授课紧密结合,坚持学以致用,培养实务型知识产权人才,积极承担政府培训任务,推动市场化培训业务,满足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需求,为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王 康)

 


(编辑:汪诚)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