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天津市政协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献计

发布时间:2012/8/6 8:56:34 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天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围绕《关于帮助中小型科技企业申报科技立项、创新基金和高新企业认定的几点建议》提案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饶子和和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委员们先后听取了提案人对该提案主要内容的介绍和市科委、市教委、市财政局、市知识产权局、市金融办负责同志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为支持和鼓励中小科技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发展目标,相继设立了申报科技立项、创新基金、高新企业、天使投资、知识产权、技术服务中心等扶持资金,出台了一系列税费减免等政策,为助推企业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委员们就进一步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加强信息沟通、科学规范申报市场、培育企业创新能力、引导和鼓励银行加大“无形资产质押”贷款力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曹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