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大连首家农产品类驰名商标落户瓦房店

发布时间:2012/7/25 12:00:00 来源:大连天健网

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公布了今年上半年中国驰名商标认定结果,大连东马屯果业有限公司的“东马屯加图形”组合商标名列其中,填补了大连地区农产品类驰名商标的空白。

大连东马屯果业有限公司位于大连瓦房店市许屯镇,成立于2003年,是一个集水果生产、储藏、加工、销售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省级龙头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东马屯”牌苹果商标和“瓦房店小国光苹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荣获“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名牌农产品”等荣誉称号。此次荣膺中国驰名商标,填补了大连地区农产品类驰名商标的空白。

近年来,瓦房店市工商局在商标管理工作中坚持以点带面,把产业集群品牌建设作为“品牌战略”的主体工作目标。目前,瓦房店市农产品类注册商标中,已有中国驰名商标1件,辽宁省著名商标10件,大连市著名商标5件,占全市驰、著名商标总数的22%,有效得带动了区域经济的不断发展。(钟文茂 实习记者 姜洁)

(编辑:曹越)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