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国党外代表人士来局挂职干部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1/8/24 15:00:10 来源:

 

     78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国党外代表人士来局挂职干部欢迎会,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国强,市科技党委秘书长毛云琪,全国党外代表人士来局挂职干部刘同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季振坤、蔡永莲、洪涌清以及全局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共上海市科技党委秘书长毛云琪宣布了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批准刘同德同志任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挂职)的通知,并讲话指出,刘同德同志此次挂职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是根据中央关于加强全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要求以及中央统战部在上海市试点建立“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的工作安排确定的;希望市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认真实施。

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国强在会上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中央、市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各项工作,在工作、学习、生活上全面关心挂职人员,同时明确工作目标,做好规范管理,让挂职人员有职有权、放手工作,确保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取得实效。

刘同德同志在会上讲话表示,要珍惜组织给予的学习培养机会,以谦虚谨慎的思想作风、勤奋刻苦的学习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挂职锻炼的工作岗位上。

刘同德同志原为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青海省人大常委会专职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委员、民革青海省委兼职副主委,拥有管理学博士学位。根据有关安排,刘同德同志将在上海市知识产权局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