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上海开展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1/8/24 15:00:09 来源:

 

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于2011716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世界游泳锦标赛。为进一步做好世界游泳锦标赛期间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上海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于近日印发了《关于做好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成员单位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查处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整治市场环境。

《通知》明确了世界游泳锦标赛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点是加强对重点市场的执法监督,打击售卖侵权假冒商品行为;打击占道设摊销售盗版制品的行为;打击侵犯软件著作权的违法行为;打击假冒专利违法行为;加强案件侦破工作,从源头上打击制假、售假犯罪行为。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大力弘扬世博精神,借鉴世博会和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的有效经验,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本次世界游泳锦标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