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部署世游赛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1/8/24 15:00:09 来源:

 

712日,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秘书长吕国强以及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版权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文化执法总队、上海海关、市知识产权局、市体育局等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世游赛办公室副主任胡红介绍了世游赛概况以及需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点场所。与会代表就做好世游赛期间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

吕国强同志在会上讲话指出,世界游泳锦标赛国际影响大,参会的官员和运动员多,做好世游赛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关系到上海乃至国家的形象,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他要求各有关单位在世游赛期间加强宣传,选择典型案例,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集中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活动,严厉打击假冒侵权行为;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监管和巡查,有效控制侵犯知识产权违法活动的发生,确保本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