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金山城管队员坚守“世游赛”一线加强执法

发布时间:2011/8/24 15:00:00 来源:

 

     第十四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公开水域项目的比赛在金山区城市沙滩举行。为维护世游赛知识产权保护环境,金山城管队员们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执法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涌现了一批忠于职守、勇于奉献的优秀同志。

     入驻海岸线的四位城管队员,每天步行往返于游客中心至比赛场馆之间不间断巡查,监控非法兜售侵权商品、盗版音像制品等违法行为。一天下来,皮肤晒得黝黑,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虽然持续的高温让个别同志出现了中暑症状,但在经过短暂的降温休息后,他们又坚持走上执法岗位。正是这种敬岗爱业精神,支撑着队员不畏艰苦,为“世游赛”顺利举办默默地贡献力量。

     女子特勤分队的三名队员则克服天气炎热、人员较少等困难,在卫零路商业街等“世游赛”重点保障区域开展热情服务和柔性执法。在比赛前两周就着手对沿街店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让他们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而在正式比赛期间,更是主动加强执法力度,延长巡逻时间,增加巡逻次数,及时制止和查处各类设摊销售、兜售侵权物品、盗版图书等违章现象,有力维护了“世游赛”期间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