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潍坊召开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8/26 13:54:27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山东省潍坊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此次推进会的召开,预示潍坊市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全面展开。推进会上,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高玉国就《潍坊市专利权质押融资贴息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该办法的出台将如何促进本市中小企业利用专利质押融资,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孟祥仁就《山东省科技型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暂行办法》和《潍坊市专利权质押融资贴息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潍坊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分别就企业利用专利权质押贷款进行了现场经验介绍,让参会者走出专利权质押融资难的误区,使中小企业利用自主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瓶颈问题得到圆满解决。(潍坊市知识产权局 张砚友)
 

(编辑:朱杉杉 实习编辑:曹晨)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